Fay_鼠宝

这是个看看文…自己发发自己感想日记的天地

分别日记

与你分别的第一天…说分别可能太正式了,我只是想与你暂别,离得太近看的太清,离的太远又怕看不清,其实我是个胆小鬼,不知道怎么与你亲近,我们的相识就像一个有趣的故事…顺理成章的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很怕分别,但是心里却明白终究逃不过这一天…就突然有一种:来了.的感觉吧,不知道如何醒来如何去上班又如何在写这个把自己剥离出意识的日记…我不想与你分别,但又不得不去做这样的决定…我可能会变得小心翼翼…我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离重要的日子越近就觉得这几天特别难受…什么时候回来…我不知道…可能也只会有这么一篇…傻乎乎的日记…但是我想写一下…自己矛盾的内心…好像是个仪式吧…原谅我想到什么就打什么了…想说的太多但又什么都不想说清楚…哪一天我会回来…我其实并不知道…是我单方面的离开吧…其实我蛮难受的(笑)不知道啊…就是想全部都写下来…受伤了?不知道…反正这个滋味不好受…受不受伤也麻木了…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怎么回…什么都不知道…就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粗糙的写了一个片片…因为下笔的时候不知道想写什么…什么都想写但好像什么都不可以去写…不是难受…是无措吧…哈哈哈…也到了要考虑和不合适的时候了,嗯…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